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说一说大张伟和薛之谦的灵魂契合度

大谦世界1983:



1.


“我就是,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大张伟·非常静距离
“如果遇到这个人是对的,我就自己上去”——薛之谦·天天向上


“艺人就是服务行业,为了让观众开心做什么都行”——大张伟
“为了游戏效果什么的下跪可以”——薛之谦·《上海电视杂志》


“私下特别闷,到了台上就得散德行”——大张伟
“家里我倒是不太讲话”——薛之谦




2.对于婚恋隐私,两个人都是隐恋隐婚态度。




·大张伟说自己结婚不会公布谈恋爱也不会告诉别人。


·薛之谦被爆离婚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他结过婚。




3.对于追求爱情,两个人都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害羞别扭,对着别人就各种嗨。




·(一个采访视频)花儿鼓手王文博说大张伟小时候暗恋小女生要追人家,他不敢和女生说话结果女生跑远了他在后面追都追不上。 


·(天天向上)薛之谦说自己喜欢一个女生就不会跟她说话,但是会跟别人说的很开心,张伟在一边赞同。 薛之谦之后又有说到,如果真的确定喜欢一个女孩子,就会自己上,张伟一边点头说对。 




4.对于恋爱的状态,两个人都表现的无奈又伤感,觉得自己恋爱状态不太对。




·(躲避深刻采访)大张伟说别看他平时那么多段子逗别人乐,这些都是他私下花时间想的,平时的他不喜欢出去玩那些有的没的,就一个人安安静静呆着弄歌想东西,是一个特别悲观的人,觉得人真跟他谈恋爱一定特别无聊。


·(燃卡官博花絮)薛之谦被问恋爱中的样子,他表情显得有些无奈悲伤说,恋爱时他是个特别无聊的人,特别无趣,从来没送女孩子花,也没在恋爱中给女孩子写过歌,总之他恋爱中是个很无聊很没有情趣的人。薛之谦是个典型的巨蟹座,敏感悲观,听他写的那些歌就知道了。 




5.关于敏感,两个人都是对周边人特别会观察入微,对一些小细节特别敏感在意。




·(有一个视频)花儿乐队成员说张伟是个很敏感,很会观察细节的人,经常会注意到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也很容易察觉到别人的情绪,所以他经常会想很多。


·(静距离采访)君君说薛之谦是个特别敏感细致的人,总会注意到周边人一些小细节,让别人觉得很暖心,也是因为这个他总是会考虑很多东西。




6.关于音乐理念,完全相反。




·(躲避深刻采访)张伟说过他每天都不开心,也说过感情爱来爱去不都是那样,那些情歌有那样伤感他不会去写,也写不出来,他能把歌写的开心让别人开心他自己也就开心就可以了。


·(一个视频采访)薛之谦说他平时就是这样逗比搞笑,每天都很开心,但是他不会写到歌里,比如今天太阳好大好开心,他写进歌里干嘛,他说神经病啊…… 




7.关于音乐坚持,两个人都是务实主义者坚持。




·张伟觉得做音乐不能故作矜持把钱抛了,没钱做什么音乐,自己都养不起还谈什么音乐。早年为了赚钱最重要也为了出名让大家都知道花儿乐队能听听他们的歌,什么商演都接,张伟说宁可价格不提高能多接几场也好。


·薛之谦早年因公司关系沉寂后仍不放弃音乐,但实在没钱是什么局子都去,只要给钱请唱歌就会去,后来开始做生意赚钱,薛之谦也从不避讳坦言自己拼命赚钱就是为了做音乐能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




8.对音乐态度,两个人对音乐态度都特别认真谦虚。




·张伟说自己的演唱会,甚至觉得歌迷来听,觉得值多少给多少,不值就不要给钱。


·薛之谦宣传专辑的时候说,叫去网上先听,觉得值再去买,不值就随便听听反正不要钱。




9.对于自己音乐的期待,都特别接地气。




·(躲避深刻)张伟说最开心大街上胡同里都会唱他的歌,那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小资采访)薛之谦说特别喜欢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他的歌,特别喜欢。




10.对音乐道路的坚持,两人都走迂回路线的坚持。




·(来了就笑吧专访)张伟说薛之谦跟他音乐理念不同,讲笑话方式不同,但他们其实是一摸一样的,都是因为唱片事业不景气才走的迂回路线。




11.对于生活的挫折,两人都是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




·(躲避深刻)张伟说面对挫折就是习惯,习惯了这个挫折也就不是挫折了,你也就不痛了。


·(小资采访)薛之谦说他生活很多都不是自己选的,都是生活逼的,逼一逼习惯就好。




12.
·(新浪视频)张伟说这个社会就不能说实话,两人交朋友都说实话肯定掰。
·(cosmo采访)大张伟问薛之谦说的什么是真的。




13.


·(新浪视频)张伟被问沦落荒岛会带什么,脱口而出“女朋友”。
·(红秀杂志采访)主持人问薛之谦一个人去荒岛会带什么,薛之谦说会带女人……




14.


一个爱吃汉堡…一个爱吃炸鸡…倒是能吃到一块儿去

评论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