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周黄】潜龙勿用 章三 Side One

这个女人太可怕。

pisces:

 @不加糖的双皮奶 →方王 side two


 @アカガイ →难产中的韩叶 side three




黑道大少爷X卧底










章三




“对了,咱们现在去哪,是去轮回总部吗?”


 


黄少天已经有点跃跃欲试了,他现在就想快点把这个任务搞定好去享受他原有的假期,怎料对方却摇了摇头。


 


“回家。”


 


黄少天愣了愣。


 


“回家?回什么家?回谁家?回我家?不是吧你们轮回当保镖福利这么好的,还能免费接送啊?等等,我记得这工作……现在咱们是去轮回大少爷家?”


 


黄少天又把对方话里的“回家”咀嚼了一遍,默默地往旁边挪了挪,得了搞半天这人就是他接下去要伺候的大少爷。


 


看着倒是真不像个坏人啊,黄少天不禁在心里感慨。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打着哈哈把刚才那个话题揭过,最简单的问题却换来对方又几秒钟的沉默。


 


我靠我这是问你名字又不是问你名字有多少笔画!


 


黄少天费力地把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转换成内心的弹幕。


 


“你看啊,咱们接下去还要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这么长时间,我要不知道你叫什么难道得一直叫你少爷吗,这样出门也太奇怪了会引起别人注意的你知道吗,作为轮回的大少爷太引人注目不好吧。”


 


他耐心地循循善诱着。


 


“周泽楷。”


 


很好,言简意赅,没有一点废话,这要是个普通人大概就得冷场了,黄少天心想,这真的是周泽楷大半夜跑出去而不是他的保镖快要因为寂寞而死所以才偷偷出去找乐子吗。


 


“周泽楷啊这名字不错挺好听的,一听就觉得凛然正气,”


 


黄少天打从心底里对自己说谎不打草稿的技能点了个大大的赞,


 


“可是你这样晚上出去能泡到妹子吗能吗能吗能吗,别以为你光有一张脸就够了沟通的技巧是很重要的你知道吗?”


 


“没有…”


 


“没有什么,你倒是说说清楚啊!”


 


黄少天举手发誓他这辈子最讨厌话只说半句故意吊人胃口的人。


 


“你是想说你大半夜出去不是泡妹子这种谁听了都不会信的鬼话呢,还是想说你走进夜店就萝莉御姐眼神都往你身上贴?”


 


黄少天见对方依然沉默,火气蹭蹭蹭的往上涨,做人咋能这么对别人爱搭不理的呢。


 


“这样吧,要是前者你就点一下头,要是后者你就点两下头。”


 


说着周泽楷用力地点了一下头。


 


黄少天差点没给他气到背过气去。


 


“小周啊你知道做人要诚实,作为一个正值大好年华的男人嘛,有那方面的需求是正常的,你说出来大家都能理解的嘛,半夜偷偷跑出去多危险啊。”


 


周泽楷的表情看起来有点着急。


 


“不喜欢,被人监视。”


 


得,这不就一离家出走的叛逆孩子吗,黄少天头疼。


 


“那你为什么会选我呢,我可先提前告诉你啊我可是很不好说话的,就算你长的再好看对我也没用,听见没?”


 


“不会呀。”


 


周泽楷说。


 


黄少天很生气,难道他看起来是那种很容易妥协的人吗?


 


好吧,虽然不得不承认周泽楷那张脸确实具备他喜欢的要素。


 


“不会想逃走。”


 


周泽楷好说歹说也算和黄少天交流一路了,对于对方略有别于自己的脑回路约莫有了几分了解,看到对方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又误会了些什么,可是知道归知道,解释起来却很难。先不提他是个少言寡语的人,就黄少天这话唠程度,随便来个人话题都得跟着跑。


 


“为什么?”


 


难得黄少天没跑偏。


 


“因为你好看。”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