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方王】李涛,ZCT队长王杰希是不是早就有地下恋情了?

谢谢这位大佬投喂的论坛体
无以回报只能亲亲
么么哒~(^з^)-☆

pisces:

*这次题目终于是自己起的了x




*第一次写论坛体,方




*娱乐圈paro




*大体套用48G制度可能会有一点小改动












48G〉〉ZCT48〉〉闲聊灌水


 


李涛,ZCT队长王杰希是不是早就有地下恋情了?


 


1L


 


RT,楼主刚入坑,最近在补早期综艺,就是觉得好多关于恋爱这方面的问题他回答的好具体啊,感觉像已经有恋人了诶…


 


 


2L


 


我靠这年头连个绯闻都没传过的人都要被怀疑地下恋情了吗???楼主你认真的?


 


 


3L


 


出门右拐论坛里搜索王杰希 恋爱TM有七页,我还以为好不容易消停了


 


 


4L


 


日,楼主又让我想起了当年被王杰希刷屏的日子


 


 


5L


 


王杰希恋人是我,好了此楼终结,大家都散了吧


 


 


6L


 


别啊,我还想听听楼主有什么分析呢


 


 


7L


 


你们王粉王黑也是有趣,从大小眼到有没有谈恋爱再到和方士谦的爱恨纠葛,看的路人都rio累


 


 


8L


 


楼主人呢,没锤说个jb


 


 


9L


 


求不提,我方神当年被王黑拉过来扯过去的哪里需要去哪里,简直就是人民,哦不,王黑的好公仆啊


 


 


10L


 


天呐你们刷的好快,楼主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的时间,别急啊等我喝口水慢慢八


 


 


11L


 


刚想说遇到个话说一半不是去喝水的良心楼主…


 


 


12L


 


卧槽提到喝水我就好气啊,隔壁区写方王的太太一篇文卡高潮那儿说了句我去喝口水就再也没更过!!!都多少年了都


 


 


13L


 


楼上妹子你走错区了吧= =


 


 


14L


 


这年头腐女也真是没谁了…这种明显是黑挑的帖子都要进来插一脚


 


 


15L


 


说话大喘气难道不是我区的特产吗??多少帖子最后终结于喝水的楼主与围观群众


 


 


16L


 


楼主来了!楼主真的不是黑挑啊你们信我!你们先看这个,当年王杰希刚出道加入微草上嘉世的这个访谈节目,问到曾经有没有暗恋过的对象或者喜欢过的人,这特么懂的人都知道是一道送分题啊,随便答答的开胃小菜啊,接下来就该问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或者对什么场景动作会动心的套路题啊!其他人都信手拈来不知道回答过多少次了,结果就王杰希一脸特别认真思考的样子,重点是!!微草所有人都回答了就王杰希这段被剪了,为什么啊??只能说明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不信看方士谦懵逼脸


〔王杰希低头沉思.jpg〕


〔方士谦一脸懵逼.jpg〕


 


 


17L


 


卧槽,一刷新刷新出来这么粗长一段,楼主你是不是对面LXG48派来的间谍


 


 


18L


 


楼上一看就没混过对家论坛,HST他粉丝简直都有病,好好一句话十个字能解决的非要再塞130个字的废话,常年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说啥


 


 


19L


 


楼上一看就是微博玩多了


 


 


20L


 


话说你们没人对楼主说什么感兴趣吗…


 


 


21L


 


没办法,庙药仇恨大过天〔白眼.gif〕


 


 


22L


 


如果说有什么能让王粉方粉哦当然这里指的唯粉放下仇恨一致对外那就只有LXG了


 


 


23L


 


楼主说的好像还真有那么回事


 


 


24L


 


楼上你这是选择性失忆还是装萌新啊,这视频我记得我在不下十个帖子里看到过,关于这视频我撕的都想吐了


 


 


25L


 


我王粉还是那样一句话,你能实锤你就来,顺便舔舔截图里我杰西卡美颜prprpr


 


 


26L


 


你们能不能有点新意啊,多少年了就那么点料,让人都没动力撕


 


 


27L


 


毕竟也没啥好编的了


 


 


28L


 


媒体都没锤,就一群人天天在论坛里bb,从十八线小明星到当红女星都猜了个遍


 


 


29L


 


再猜下去都该成方士谦了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能让我笑一年


 


 


31L


 


科科搞得你们王粉也是选择失忆啊,忘了那个舞蹈老师的事儿了吗


 


 


32L


 


不是早澄清是去旁边练舞房了吗


 


 


33L


 


方神迷妹表示惊恐地抱走自家不约不约,我方神都毕业了你们能别再把他当抢使了吗


 


 


34L


 


他说去练舞房就去练舞房啊,说不定练舞房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呢


 


 


35L


 


而且后头这个舞蹈老师还被调走了,做贼心虚


 


 


36L


 


那跟王杰希有什么关系?正好BHG的舞蹈老师生孩子去了好吗


 


 


37L


 


那后头怎么也不见调回来啊


 


 


38L


 


按你们的逻辑该是和BHG谁搞上了咯


 


 


39L


 


这么多年王粉王黑还是一样碰着这么些个话题就炸,嘴上说着没新意没动力,然而这都撕了快40楼了,楼主压根就没说几句话


 


 


40L


 


就是看不惯某些王粉老把没绯闻挂在嘴上,给自家主子立清高的牌坊,就他那样倒贴我还不要


 


 


41L


 


卧槽!!!!!!!


 


 


42L


 


楼主你这是古早翻出什么新爆点了吗〔喝茶.gif〕


 


 


43L


 


卧槽!!!!!


 


 


44L


 


〔黑人问号脸.jpg〕


 


 


45L


卧槽你们快看微博!!!!








-TBC-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