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方王】潜龙勿用

两位的进展是我的三倍x等等我啊!
韩叶线@アカガイ
周黄线@pisces




黑道paro









潜龙勿用  side two 章二








暮秋的夜晚的温度比平常还要低一些,时不时地风吹得王杰希不禁拉了拉衣袖。他出门的时候只穿了件衬衫,北京昼夜温差大,几步路的距离便打了一个哆嗦。

他进酒吧的时候才感觉有一点温度。幽暗的灯光打在人身上舒服得很,可偏偏就有人觉得不舒服。方士谦和酒保不知聊着什么,背着身也看不见脸上的表情。

门上的风铃因人的到来叮叮当当地响着,方士谦回头一看,表情瞬间垮了下来。

“怎么那么慢啊。”他不耐烦地说。

“路上有点事给耽误了。”王杰希倒是不介意他的语气,“这时间您找我来什么事呢?”

方士谦从吧台上摸出一只酒杯,斟满了递给王杰希,“陪我喝酒。”

这口气可一点也不像是让人陪的样子。王杰希喝了一口,毫不客气地坐在旁边的高脚椅上。

他从厕所回来的时候就听见方士谦那句想不想见见他。心想是这人又搞什么幺蛾子,脸上却毫无波澜。他走会座位向那两位点头示意了一下,自顾自地打开了手机刷起来微博。

“喏,你们念叨的王家少爷。”方士谦朝他撇撇嘴道。

那两位不知名的人早已被方士谦的到来给吓的半句话也说不出,又见方才讨论的主人公,只怕被人给记了仇报复,慌慌张张地客套了几句连外套都不带就走了。

“这两人什么情况?”王杰希从其中一人的衣服口袋里找出一张名片,“他们说什么了?”

“说你英俊潇洒智慧超群呢。”

“那还真是谢谢他们了。”

这酒吧混着老老少少的各组织成员,居多的还是微草的小层人物,见了方士谦都基本躲开了,这深夜本是酒吧最为热闹的时候,现在却是只剩得零零散散的几人。

酒吧沉重缓慢的乐曲换了一首又一首,方士谦听着店里的歌从the rose跳到了because of you,盯着空空的酒杯一个劲地发呆,也不说话,王杰希也不说话,可他酒喝的慢,不像方士谦这样闲的无事。

时间一长,连邓复升都看不下去了。

“你俩能好好说话吗?憋不死你们啊真是。”他和王家方家关系一向都不错,又是两个人的前辈,方士谦再闹气也不会不理睬他。

“没啥好说。”方士谦说,“叛徒的儿子能有什么好说的。”

这话算是雷点,这几日组织上上下下无不都在提这事,大多都是先前与王家关系死对的现在都站出来得了上风开嘲笑。王杰希作为王家独子自然受了牵连。可邓先生悄悄地去瞄他表情,却也不见一丝生气的神色。

方士谦刚从国外回来,不知道事情来龙去脉,也没想管,可组长偏塞给他一个王杰希,说是背叛者的儿子,要他监视着试他衷心。邓复升知道方士谦这是嫌烦,但也是好奇,这才摆出这副作天作地的模样给王杰希看。

谁叫王杰希性格冷淡,偏不理他,两个人一个不说一个不睬,其中一个还老爱把人当小跟班使唤,这关系能不差嘛。

方士谦知道组织没有处决王杰希是因为他有才能,上头需要他,可他偏耍起了性子。

“这哪能呢,我们关系可好了。”方士谦突然说道,“是吧,王杰希?”





Tbc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