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HP/SBRB】Sugar

一记简单的小甜饼x

十分不正经的文风x

起名sugar是因为这篇就是为了糖而糖(^_^) 






01

等雷古勒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人轻易的捕捉了唇,温热的感觉让他吓得连呼吸都停滞起来。他喘不过气,忍不住地往后退了一步,却被身后粗糙的树干磕得生疼,也让那人更方便地去侵入他的口腔。

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搞得发懵,睁着眼睛看着挂满了檞寄生的树枝,然后在发觉现在的处境后才后知后觉地一把推开对方。

“嘿,不要那么害羞呀。”受作用力后退的人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轻笑,“雷尔。”

雷古勒斯满脸通红,是缺氧的也是害羞的,他瞪着西里斯,等着他给出解释。

“詹姆斯和我打赌,说你一定是个连吻都没和人接过的斯莱特林。”他看见sirius耸了耸肩,“事实上我输了。雷尔,你就没有亲过自己喜欢的姑娘吗?”

如果有人路过这边,那一定会特别惊讶地看到平时一直乖巧的雷古勒斯布莱克同学生气发怒的样子——尽管这还不至于上预言家日报。“听好了西里斯,我不是你的玩具。我没必要成为你和你朋友玩笑的牺牲品。”

他甚至从怀里掏出了魔杖,虽然举起的动作并不那么有威慑力。

西里斯看着他的动作露出一脸不能理解的表情。

“我没有把你当玩具呀?”

“可是你亲了我!”雷古勒斯喊道。

“噢亲爱的,亲吻自己喜欢的人难道不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吗?”

02

雷古勒斯最近感觉很不好。

不仅是因为自己的哥哥向自己告了白,其实这并不令人感到糟糕,真正糟糕的是他的那群朋友,掠夺者中的詹姆斯一直追着他不放。

这会他正在吃早餐,却仍旧能够感受到来自格兰芬多桌的两道具有穿透力的视线。

真是受够了,他心里忿忿地想。内心的想法是冲上去给那个詹姆斯波特来个昏昏到底,然而良好的家教却让他不得不保持微笑。

尽管他并没有微笑。

雷古勒斯叹了口气,决定先不管那个傻瓜格兰芬多,眼下重要的是西里斯的那句告白。

到底有多少认真的成分在里面呢?那个高傲自大对任何事物都不屑一顾的哥哥。

其实那天在湖边他除了不满之外还感到一些窃喜,被西里斯捧起脸亲吻的感觉比想象中的要好得多,不得不说西里斯的吻技也的确是没得挑的。

他越是回忆越是感觉脸上滚烫,甩了甩发晕的脑袋开始低头看书,决定在得出答案之前先沉迷于课本。

“西里斯你是疯了吗?”詹姆斯从床上跳了起来,尖叫道。“我和你打赌不是为了让你去亲你弟弟!”

“小声点尖头叉子,你想让大家都知道吗?”西里斯顺手往詹姆斯脸上扔了个枕头。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了。”莱姆斯说,一旁的彼特也跟着点了点头。

“well,那就这样呗。”他倒是挺镇静,“我亲了他,还向他告了白。”

what the fuck?!

这下倒是所有人都震惊了起来。

詹姆斯沉默了一会决定还是带他去圣芒戈。

“矣你干什么我没病!”

好吧,虽然波特先生很不情愿自己的朋友爱上一个斯莱特林的弟弟(这才是关键),但还是决定相信大脚板。

“可是他拒绝了我...”西里斯的语气听起来很悲伤。

“怎么办啊詹姆斯我被自己弟弟拒绝了qwq”

“这还能怎么办,这说明他不喜欢你你赶紧放弃吧!”

“呸!”

“那就没办法了,你只能尝试去追他。这方面我倒是可以给你很多建议,毕竟我追到了莉莉嘛”

这下不仅是西里斯,连带身边两位朋友都想给他一记白眼。

“滚。”


-Tbc-

评论(6)

热度(3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