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百日王黄D59】

太可爱了!表白我央写出我一直想看的脑洞!

pisces:

HP paro




脑洞全部来自 @不加糖的双皮奶 这个人




假装两个世界饮食文化差异大点()
















最近黄少天染了个不太好的习惯——当然只有王杰希这么说而已。


 


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三次往麻瓜那边的世界跑了,黄少天将美其名曰巡逻,然后乐此不疲地带些土特产回来。


 


而王杰希就成了这一爱好的直接受害者,他发誓自己不会想再看到来自麻瓜世界任何长相奇怪被黄少天称为美食的食物了。


 


斯莱特林的学生也明显地从自家教授身上感受到一种难以名状的低气压,尽管他们对于近日王杰希频繁的扣分,特别是对于格兰芬多的,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乐见其成。


 


而这一切停止在某天清晨。


 


“格兰芬多扣十分。”


 


“等等!”


 


听到熟悉的自家恋人的声音,王杰希一直以来板着脸的表情终于破冰,他没由来的眼皮一跳,刚转过头就看见那头亮眼的金发。


 


“别啊,吃点东西消消气,扣分这种大家都伤心的事情就免了吧,你想我们读书的时候赚个一分两分也挺不容易是不是?”


 


然后他从袋子里拿出外面写有可O可O四个大字的瓶装液体,原谅王杰希实在对那黑漆漆的色泽无法产生任何好感。


 


而当液体冒出气又喷了一地的时候他实在是很想把眼前的傲罗因为携带危险物品罪而抓起来。


 


是,最好锁家里卧室里,干到没力气到处乱跑。


 


而格兰芬多学生心中的偶像黄少天心目中心慈手软的王杰希教授此时已经撤回了自己扣分的决定,端着那杯饮料坐在了自己的办公室座位上。


 


王杰希也问过黄少天麻瓜的世界有什么魅力。


 


黄少天说第一那边景点多,第二那边美食多,第三那边好看的妹子也很多。


 


第三条还没说完他拔腿就跑,过了约莫一分钟又从那头饶了回来。


 


他从后面抱住王杰希问,


 


“你不生气?不吃醋?”


 


王杰希明知道之前是玩笑话,本来藏在腹中的一点点怒气也被他的胡闹打散了。


 


回想起往事的王杰希又看一眼趴在桌上看着他的黄少天,心想这样也挺好,虽然总是三天两头的见不着人,硬生生过出了异地恋的感觉。


 


他叹口气,下意识地就把可O可O喝了下去,哦,倒是比前几天吃的通体绿色的蛋糕味道好上不少。


 


“听说喝了这个会不育哦。”


 


黄少天确实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让平时人们眼中最稳重的王杰希教授失态。


 


他实在很努力才忍住泼面前人一身的冲动,然后站起身,拉住面前人的手腕,


 


“虽然不知道它到底有没有这个功效,不过我倒是知道有一种药能够让男人也怀上。”


 


王杰希合上放在桌上的书,他正巧看到那一页,不过需要的药材太珍贵,熬制难度太高,在现代的可行度不高,这样说八分是带着些小小的报复心理。


 


后来发生了些什么就不为人知了,只是某因故请假三天被扣了工资的傲罗不得不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安分待着好好工作了。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