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周黄】潜龙勿用 章二 Side One

为什么你那么高产....

pisces:

 @不加糖的双皮奶 →方王 side two


 @アカガイ →难产中的韩叶 side three






黑道大少爷X卧底






Q为什么面试只看脸不看武力值




A因为是举荐制所以武力值都没问题剩下的只要少爷开心就好嘛w










章二




黄少天器宇轩昂地走上了大门前的台阶,身上还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如果是去相亲的话,他会给今天的自己打一百分。


 


黄少天着实替自己可惜了一把,不然能迷倒多少少女。


 


他没多想就打开了门,实打实地撞上了个身材魁梧的大汉,捂着额头还没来得及喊疼,就被对方凶神恶煞地瞪了一眼,黄少天耸耸肩表示委屈,这门还是他拉开的呢。


 


走进去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打开的该是什么新世界的大门,这黑社会果然是什么样的人都有,从小混混模样到刚才那样一看就不好惹的巨汉,从成熟御姐范到娇小萝莉风,还有姑娘笑着对他抛了个媚眼,却无端惊起他一身冷汗。


 


这都是套路啊!!!黄少天在心里怒吼。


 


黄少天来的不算晚,没过多久就被人带了过去,他大剌剌地拉开椅子坐了上去,一看对面这阵势有点乐了。


 


他对面这人的身后两侧还分别坐着两个人,阵势像是个皇上加上个太后和皇后,再加上刚才在那厅里看到的场景,真是活像古代选秀现场……至于刚才带自己来这儿的人嘛,就算做是太监好了。


 


这么一脑补他又有点把自己逗乐了,差点嘿嘿地笑出声。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努力让自己集中于眼前的场景。


 


这么一打量他发现自己对面这人长的还真好看,大概就算是轮回大少爷也没法比他更帅。


 


黄少天不禁在心里暗骂敌人太狡诈,施了这么多容易让人分心的小伎俩。


 


然而约莫十分钟过去了,房间里仍然没有一个人讲话,他眼前的人不动,坐在他身后的人也不动,仿佛整个房间只有他黄少天还能动。


 


他快要憋不住喉咙口的一大堆垃圾话了。


 


“诶我说……”


 


话刚出口就被打断了,


 


“就他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觉得对方头上的呆毛好像兴奋地抖了抖。


 


然后黄少天就被人架着上了停车库的一辆高级轿车,陪着他一起坐在后头的是刚才那个帅气的面试官。


 


于是他又把话憋着了,对方看起来怎么都像是个高官,自己好不容易通过了面试,别又破坏了形象让到手了的鸭子跑了。


 


但他能忍着不说话不代表他能一路顶着对方好奇的视线,尤其是当对方戳了戳他的脸然后歪着头问


 


“不会说话?”


 


的时候他觉着这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靠靠靠靠你们轮回的人有没有礼貌咯!人不说话不一定是他不会说话好吗,还有可能是因为他不爱说话不敢说话或者不想说话,这么多的可能性你怎么偏偏是觉得我不会说话,我哪能是不会说话明显是不想说好吗!”


 


对方显然是被他过激的反应吓了一跳,纠结了老半天又问


 


“为什么?”


 


“什么,你说什么为什么?你们轮回的人是不是说话都只爱说半句?”


 


对方又沉默了下来,黄少天看着他这副样子怕是自己把人家吓到了,生出了点可怜他的念头,转而又自己掐灭,对自己说,现在这可是在人家的地盘想把你弄死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居然心疼敌人去了黄少天你出息呢。


 


“为什么…不想说话?”


 


因为我们可是敌人啊,黄少天在心里腹诽了句。


 


“因为我紧张啊,马上要给轮回大少爷当保、咳,保镖,和个陌生人同居你能不紧张吗,就是社团出去合宿大家住一起我还激动地说不出话呢。”


 


黄少天跑了半天火车,然后又说了句实话,


 


“再说咱俩又不熟。”




-TBC-




会熟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