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周黄】理性讨论黄少天背后的男人是谁

 @pisces 的周黄论坛体

模特周x造型师黄

黄少天生日快乐


【主题】理性讨论黄少天背后的男人是谁

 

如题,烦烦今天发微博了吗

 

1L

 

主题和内容有什么关联吗......

 

2L

 

 刚刚不懂,去翻了一下黄少的微博相册瞬间明白了

 

3L

 

路人粉表示不明觉厉......

 

4L

 

路人粉表示黄少天的微博根本翻不完.....

 

5L

 

不用翻完,相册里前十张八张是自拍,你们看背景图〔黄少天清晨自拍.jpg〕

 

6L

 

这个男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7L

 

好像还蛮帅的样子 你看那人的小蛮腰嘿嘿嘿〔背景图放大jpg〕

 

8L

 

这么一说黄少好多自拍里都有个模糊的人影xx

 

9L

 

想太多了吧 说不定只是一个正好打扫房间的保姆

 

10L

 

我家保姆有这身材我死而无憾了(手动再见

 

11L

 

你们到底怎么看的  周泽楷都认不出来?

 

12L

 

卧槽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楷的日常照!!!!!

 

14L

 

周泽楷......是烦烦新接的那个模特吗?一脸懵逼......

 

15L

 

是,而且人气超高超red

 

16L

 

毕竟人家有脸有腰

 

17L

 

简直是人型衣架!!不多说直接上图〔周泽楷.jpg〕 〔周泽楷.jpg〕〔周泽楷.jpg〕

 

18L

 

留下图包,我们还是朋友

 

19L

 

烦烦最近是太辛苦了才找我楷的吗?(滑稽

 

20L

 

毕竟能这种穿什么都好看的人实在不多

 

21L

 

你们的重点是不是有点偏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周泽楷会出现在黄少天家?

 

22L

 

也许是路过

 

23L

 

也许是借充电线

 

24L

 

所以说周泽楷每天没事路过黄少天家就是为了借充电线?

 

25L

 

你们为什么不往更深层的方面去想一想

 

26L

 

啧啧啧,楼上一看就很猥琐

 

27L

 

服装设计师x当红模特  这对我喜

 

28L

 

???我烦一看就是受好吗!!!黄周邪教滚

 

29L

 

终于看到有人刷周黄了,旁友们扩列吗

 

30L

 

冷cp的苦就是,你在我家过夜,我却要说你问我借充电线

 

31L

 

hhhhh简直 

 

32L

 

周黄讲真还是很萌的 

反差萌

 

33L

 

十分好奇他们两个的对话方式.....

 

34L

 

无口x话唠矣

 

35L

 

黄少天:周泽楷我帮你讲今天早上遇到一个小屁孩见我就只喊叔叔卧槽我才23岁耶那么年轻那么青春活力的我竟然被人喊叔叔简直不能忍啊!

 

周泽楷:......(⁄ ⁄•⁄ω⁄•⁄ ⁄)

 

36L

 

楷皇表示烦烦再显老也喜欢

 

37L

 

周黄其实不冷,只是因为我烦刚接手,萌点还没有被大众发现

 

38L

 

排楼上,我基友是黄少和楷楷的超超超迷妹,听说烦烦接手周泽楷后疯了一个礼拜没停过

 

39L

 

同双担表示炸

 

40L

 

周泽楷以前的设计师都不太出名,可是人家有脸。记得当时一出道就被微博刷上了头条,几万粉丝底下齐刷刷地喊嫁嫁嫁〔邓摇.gif〕

 

41L

 

噫,现在哪个小姑娘不喜欢帅哥,有脸好比大罗神仙

 

42L

 

并不,你们看隔壁王杰希

 

43L

 

王粉表示吾王有房有车,大小眼算得了什么

 

44L

 

年薪三千万的韩文清呵呵一笑,你们这群辣鸡

 

45L

 

呵呵一笑的韩文清好可怕......

 

46L

 

周泽楷是挺好看的,可惜不上综艺,不然人气肯定又是一个飞跃

 

47L

 

我楷怎么上综艺?“大家好,我是周泽楷,谢谢大家的支持。”

Over

 

48L

 

他以前不是录过一个采访吗,问的他未来风格会不会有变化之类的

 

周泽楷:......听造型师的

 

49L

 

所以周泽楷现在一直听烦烦的话?

 

50L

 

一直听烦烦的话......黄粉表示这很有难度

 

51L

 

你们记不记得!!楷皇前几个月新发布的那套写真!!基本全是露体的那种!!

 

52L

 

啊啊啊啊啊那本我入了!!!腹肌简直!!!每天舔都不嫌多啊!!!楷粉都被吓懵了

 

53L

 

所以说楷皇从含蓄青春的小鲜肉一下子跳跃成了一个奔放具有马搜的熟男?

 

54L

 

都是造型师的锅

 

55L

 

从鲜肉到熟男,从来只需要一个黄少天

 

56L

 

黄少天:周泽楷你以前穿的衣服太多了这次就干脆全脱了吧!

 

57L

 

穿的太多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烦烦这样把自家男人的身体给大家看难道不会吃醋吗!!

 

59L

 

这难道就是每张自拍都留周泽楷的原因?你们看见了吗我男人和我在一起了可是你们这群小婊砸不许看他的脸xxx

 

60L

 

不......我觉得烦烦只是不想楷皇抢他镜,毕竟太帅了〔葛优瘫.jpg〕

 

61L

 

烦烦每张自拍都把镜头拉得那么近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近视看不清自己的脸

 

62L

 

脸小的任性

 

63L

 

然而这并不是他可以私藏楷皇的理由!求正面照啊呜呜呜

 

64L

 

等等,没确定他们俩是不是真同居啊你们怎么那么激动

 

65L

 

不同居每天的起床皂会都有对方的背影?

 

66L

 

虽然我是周黄cp粉可是我仍旧做好了被打脸的准备

 

67L

 

你们没有人去翻一翻楷皇的微博吗?黄少天微博都快给你们扒到底了!

 

68L

 

楷皇微博数多少来着?有一百吗

 

69L

 

楼上什么鬼啊楷皇只是不怎么爱说话发微博又不用动嘴!

 

70L

 

然而事实证明周泽楷微博数也就只有150......

 

71L

 

楷皇是真的不怎么喜欢说话吧......

 

72L

 

150的微博里自己发的才不到十分之一......楷楷你要让你的粉丝怎么活!!〔手动再见〕

 

73L

 

周泽楷其实在模特界挺活跃的,经常在其他人的微博里看到他的日常照

 

74L

 

过来人表示同时关注圈内各路大神有惊喜 

〔周泽楷吃饭.jpg〕

 

75L

 

楷皇朋友可多!下次谁再说楷皇高冷没有旁友我就要闹了!!

 

76L

 

活在别人相册里的周泽楷

 

77L

 

楷皇旁友是真蛮多的,今年的新年会结束后周泽楷同时在十个人的微博里出现......

 

78L

 

话少但是对朋友都超好的楷楷【笔芯】〔递花.jpg〕

 

79L

 

然而微博数少得可怜的楷皇发的却都和烦烦有关。

 

〔截图〕

 

80L

 

......不敢相信楷皇竟然这么会吐槽

 

81L

 

其实周泽楷是一个内心奔放且逗比的孩子,于模特界担任吐槽役

 

82L

 

细思极恐......

 

83L

 

看不了图的渣表示去楷皇的微博视奸了一下

然后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84L

 

所以说楷皇转的那个写真repo就是为了圈一下烦烦顺便再“恩......”?

 

85L

 

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我还是个孩子

 

86L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狗

 

87L

 

没他,就是想秀恩爱ー_ー

 

88L

 

你们去看一下楷皇其他的微博......评论区几乎都会混杂着一个夜雨声烦......

 

89L

 

真粉不过黄少天......虽然评论都是一些没营养的吐槽→_→

 

90L

 

然而相比之下黄少天的微博本身就很可怕了

 

91L

 

真爱粉表示,你们翻翻看烦烦微博的点赞人,惊喜连连

 

92L

 

楷皇说一个赞我也是会给的

 

93L

 

我去,真的每条都有!!而且你们看!烦烦的微博底下两人的评论对话有那————么长!!(尽管都是一个人的长框......

 

94L

 

他们两......有什么话一定要在微博评论里说......我们对他们每天吃什么早饭并不感兴趣〔冷漠〕

 

95

 

我也...并不是很想知道周泽楷的洗澡时间....我只想求洗澡的皂片QAQ

 

96L

 

从未见过如此高超的多秀恩爱方式

 

97L

 

ball ball你们回家慢慢说【白眼】

 

98L

 

楼上的,讲不定他们就在一个房间里呢

 

99L

 

明明同居还是要在微博里说.......〔自杀.jpg〕

 

100L

 

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接了周泽楷后,烦烦的作品突然变少了

 

101L

 

黄少天不是一向很高产的吗...

 

102L

 

是不是因为楷皇根本不需要什么设计就很帅了所以突然没了灵感

 

103L

 

灵感什么的...黄少天每天晚上看着周泽楷的裸体难道不会有很多灵感吗!

 

104L

 

噫 楼上好污

 

105L

 

真是到哪都有你们腐女......黄少天不喜欢别人随便拉郎你们不知道吗?到底是粉还是黑

 

106L

 

烦烦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了...直男癌滚粗

 

107L

 

其实我也觉得随便yy本命不太好......可是就是忍不住【捂脸】

顺便我吃喻黄(再见)

 

108L

 

喻黄不约 谢谢

 

109L

 

all黄毫无压力 科科

 

110L

 

黄少天应该对这种事不是特别在意....周泽楷应该不太喜欢吧

 

111L

 

周泽楷看起来很高冷不说话内心还是很萌萌哒的

 

112L

 

总觉得周泽楷是那种不说话直接杠的人,所以如果他真喜欢烦烦就直接上啊!

 

113L

 

楷皇在等一个好的时机......

 

114L

 

卧槽你们快看微博!周泽楷的!!

 

115L

 

卧槽.......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з・`*)@夜雨声烦

 

116L

 

这糖!猝不及防!!

 

117L

 

啊啊啊啊此生无悔入周黄!!大佬们抱紧我!!

 

118L

 

别急还有呢!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难道没有其他话对我说吗!!昨晚对我说的话呢??//@一枪穿云:生日快乐(*´・з・`*)@夜雨声烦

 

119L

 

昨晚......发人深思的一个词

 

120L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这两个人性格差得那么多却仍旧甜甜蜜蜜【躺】

 

121L

 

可能这就是爱吧

 

......

 

 

 

一枪穿云:喜欢你〔爱心〕@夜雨声烦

 

 

 

End

评论(5)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