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双皮奶

打不开的都在ao3
小狗就是最好的

声优段子

十分魔性 
被玩坏的梗各位自行避雷
我是真爱相信我【笔芯】
OOC渣
欢迎捉虫

1.野神
一次DGS录音完毕后的休息室。
两人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只听噗通一声。
这声音太突然,引得好些工作人员以为是拉屎的声音。神谷浩史也皱着眉头回头看。
“哎呦,我摔倒了。”地上的是小野君。此时的他正以一个极其微妙的姿势倒在地上。
“需要卡米亚桑亲亲才能起来。”
“.......”这是来自工作人员的内心。
“...........”这是来着神谷浩史的内心。
周围的空气冷却了将近三秒,可小野君却觉得这三秒比任何时间都要来的漫长。
他以期待的眼神看着他朝思暮想的傲娇前辈。
然后......
“我先走了啊各位都辛苦了!”神谷浩史和往常一样地有礼貌向工作人员鞠了一个躬,随后一脸正气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啊我起来了卡米亚桑等等我!!!”

END

2.樱润
樱井孝宏转身离开洗手间的时候听到了身后传来了一声闷响,他凭着经验马上认定是肉体砸向地板的声音。
于是他迅速回头。
“眼镜桑眼镜桑。”福山润开始使用熊猫声线,“我摔倒了需要白熊亲亲才能起来!”
樱井孝宏感觉自己气血不太通畅。
“润......”樱井有些无奈地叹息,目光宠溺着看着地上的人。
“恩?”福山讨好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只见樱井慢慢的蹲下身凑到福山润的耳边,呼出的气息让他觉得耳朵有些微红发痒。
“润润。”樱井孝宏开口道——白熊的声线。



“你牙里有颗菜。”

END

3.病友组
“mamoru!我摔倒了需要你的亲亲才能起来!”铃木达央以极其强硬的姿势仰面朝天地倒在地上。
看到这个场景的谷山纪章表示心很累。
“达央我来了!!”宫野真守一边喊着一边俯下身在铃木的脸颊上亲了亲。
铃木达央满血复活。
“哎呦!”又是一声倒地的声音,“达央我帅得倒了需要你的亲亲才能起来!”
“好勒mamoru我这就来!木马~”
宫野真守满血复活。
目睹了一切的谷山纪章表示心真的很累。

END


评论(30)

热度(9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